【监管者F6】对待孩子请温柔


有关幼齿求生者和操碎了心的监管者们。
我送给各位小可爱的迟来六一快乐。

正文:

【序】
“庄园中存在着一种神秘物质。”
庄园主曾这么语重心长的告诉每一名新的监管者和求生者。

“那是一个金盘子和一个银盖子,如果盖子被打开,整个庄园的人都将蒙受责难。”

没有人当真。也没有鬼当真。

直到六月的某一天,自称是靠着神的旨意来到庄园的祭司菲欧娜,在寻找神迹时无意发现了金盘子和银盖子,她遵循着庄园主的教导,没有把盖子打开。

然而,在进行游戏的时候,菲欧娜误把手中的金盘子和银盖子当成了井盖……哦不,门之钥,当她狠狠把它们放在墙上时,坚强的牛顿定律忽然现身。

盖子和盘子都刷了个粉碎。

一缕奇异的青烟飘了出来……

【一】
厂长今天打了一把很迷的排位。

那个溜了他三分之二台密码机,还不断对他发嘲讽的祭司,忽然变小了。

解释一下,不是自欺欺人之书那种身体形态的变小,是年龄层面上的变小。饶是他做监管者这么多年,也被吓了一跳。

望着眼前的奶版Q型祭司,厂长怀疑这可能是阴险狡诈的求生者们的新把戏。

直到庄园主的迷之声音忽然响起。

庄园主:我反反复复警告了这么多次,这禁忌的盖子却还是被打开了……
厂长:?

庄园主:求生者的年龄将持续变小一个星期,这或许对你们监管者来说是最大的考验。
厂长:???

庄园主:努力把这些孩子养活吧。为了让你们能够生存下去。
厂长:……????????

庄园主:我知道你们,听到我声音的每一个监管者,现在都心存疑虑。可是求生者全变小了,生活不能自理,你们不照顾的话,要不了几天全会饿死。如果他们死了,你们抓谁啊?

厂长:……
其余的监管者:……

………哦,哦,好像是这个道理。

直到把一小团的祭司抱到监管者休息大厅,厂长也依然没有反应过来。他想,他应该是监管者才对,怎么突然就变成了监护人了。

“里奥。”

厂长转过头,班恩站在门口,怀里也抱着小小的一团。五岁的小女孩紧紧抓住鹿头脖上的裂齿,有些惴惴不安的看到四周。

女孩注意到厂长时,眼睛明显一亮。她挣脱出鹿头的怀抱,一个飞扑,抱住了厂长的大腿。

“papa!”

厂长的手有些颤抖,他把一脸懵逼的祭司递给鹿头,轻轻地抱住小女孩:“艾、艾玛……”

鹿头觉得这喜极而泣的父女二人是很感动没错啦……

但是,能不能,能不能稍微注意一下大环境啊!其他监管者已经回来了啊!带着那一帮鬼哭狼嚎的熊孩子,换一个背景再搞温情不行吗!

鹿头觉得自己有些窒息。

是真的窒息。承载了一个生命的重量的那种。

——卧槽奈布(佣兵)什么时候爬上自己的脖子的!

等死命把奈布扒下来后,鹿头觉得自己的情况已经算够好的了。

你看看人家小丑,艾米丽(医生)抱着假肢,玛尔塔(空军)抱着腿,左臂挂着瑟维(魔术师),右臂挂着海伦娜(盲女),腰上缠着克利切(慈善家),肩膀上还坐着个不断发出魔性笑声的威廉(前锋)。

丑爷虽然已经四面楚歌,但他仍然拼尽全力想对对面的杰克……竖中指。

两袖清风的杰克摘下面具,微笑着对小丑比了个嘴型。

……如果鹿头没看错的话,他觉得那大概是“活该”两个字。

雷厉风行的美国佬裘克向来不爽温吞吞的英国佬杰克,什么狗屁的杀三放一,杀二放二,丑爷说不放就不放,今个儿谁都别想活着走出庄园大门。

他不仅不放,还要嘲笑带着玫瑰手杖,经常满地图帮小姐姐们找地窖的杰克。

——所以说,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。

人家杰克现在多好,除了乖巧可爱的特雷西坐在他脚边玩娃娃,谁对杰克都没有明显的报复……嗯,喜爱的心理。

大家都爱小疯子裘裘哦。

小丑也对杰克比了个嘴型。

鹿头敢肯定自己这次绝对没看错。

就干脆利落的两个词。

[F*ck you]

【二】
“小孩子不好好吃饭可不行呢。”红蝶轻哼着樱花,手上麻利的将一盘胡萝卜整齐的码在一边。

瓦尔莱塔也褪去那身繁厚的蜘蛛装,认真的在厨房上忙活着。

这里须知,美智子面容温婉姣好,瓦尔莱塔则艳丽无双。两道婀娜的身影站在一起时,端得是沉鱼落雁,闭月羞花,对厨房外嗷嗷待哺的几个单身汉来说是不可多得的风景线。

“不是,为什么以前从没听她俩说过她俩会做菜啊……”
“做什么菜?蜘蛛炒蝶蛹?”
“鸡肉味,嘎嘣脆。”
“……”

苦逼兮兮的单身汉好像包括了厂长,又好像没包括。

毕竟厂长对妹子没兴趣是已经确定了的,他只对他女儿感兴趣。

“papa头上为什么有尖刺呀?”艾玛坐在厂长的腿上,看上去很想摸一摸厂长的头。吓得厂长立马把艾玛抱远。

“艾玛乖,那个不能碰,碰了艾玛的小手手会痛的。”

艾玛瘪了瘪嘴:“可是那些刺看上去好奇怪哦……”

厂长笑了笑,不以为然地说:“奇怪吗?奇怪的话papa明天就把它们切下来好了。”

一旁的鹿头已经不想吐槽。

……[地狱感知]好歹是珍稀皮肤你别说切就切啊,一些非洲人一辈子都抽不到的好不好,要不要这么宠女儿啊你换套时装不就可以了吗!

心累,真的心累。

他把目光转向了另一旁。杰克和裘克的关系不太好,整个庄园里所有生物都知道,包括那只偷偷跑进厨房的耗子兄弟,杰克第一次见到耗子兄弟时被吓到僵直两秒,然后他被裘克嘲笑了两个月。

求生者喜欢叫他们“互怼组”。

“你不是绅士吗,不帮瓦尔莱塔她们去做菜?”小丑身上还扒着一堆求生者,但他仍然不忘对杰克开嘲讽。

杰克慢条斯理的回击:“那么有闲心去关注别人的状况,倒不如先把自己的窘境处理好。”

小丑扔了一只海伦娜给杰克,杰克转手直接放在了鹿头腿上。

鹿头:???

“哦——”裘克拉长声线。
“瞧瞧,瞧瞧,这就是虚伪绅士的虚伪品德。”

杰克冷冷一笑,直接怼了回去。

“品德的高尚于现在体验。某些人被孩子报复却不能还手的样子真是可悲又可笑。”
“某些人是说谁?”
“谁应说谁。”

“你想打架?”
“我看是你想,只是小心别伤到了你的挂件。”

……为什么啊。
鹿头在心里沉思,杰克和裘克的智商单摆都在水平线以上好大一截,怎么一聚在一起,就要彼此拉低呢。

求生者变小了你们又没变小。

这是什么。小学生吵架吗。

还没等这俩人开启#日天日地日空气我的眼中只有你#的模式,那些幼齿的求生者们似乎就感受到了气氛的不对劲。小孩子最是受不了这种东西。他们先是低低地啜泣一声,很小很弱,裘克和杰克甚至都没发现。

等发现时已经很晚了。

小孩子尖锐而稚嫩的哭声忽然一齐响起,鹿头忽然觉得自己脑子里有根弦已经断掉——被震断的。

处于风暴危机中心的小丑看上去已神志不清。

绅士杰克则放弃了他所有人设疯狂捂耳朵。

厂长……

厂长一脸心疼的捂着艾玛的耳朵。尽管他头上那几根还连着电流的刺真的要被震断了。

“哎呀,宝宝,怎么了,不哭不哭。”

把所有人解放出来的是红蝶,她温柔地把求生者从小丑身上抱过来。许是幼齿求生者也觉得这位姐姐真是太漂亮,不由自主地呆了一瞬,连环夺命call都忘了发,小小的泪珠子挂在眼角。

“宝宝,告诉姐姐,有人欺负你们吗?”红蝶轻柔的眼睛在杰克和裘克身上慢慢扫过。明明还是美人相,却硬生生地挤出了一丝般若相的阴冷。

互怼组:……我不是,我没有。

气氛陷入了迷之沉默。

“开饭了。”

打破沉默的瓦尔莱塔端了几个盘子出来,是意大利通心粉,上面浇着黑胡椒酱和辣牛肉。几朵西兰花放在盘子边缘,作为点缀。

“这是我们吃的。”她说,又从厨房里拿出好几瓶奶糊和水果:“他们吃的。”

最后,瓦尔莱塔冷冷一笑,一团黑黝黝的不明物体放在了杰克和裘克的面前。

“你们吃的。”

“……这什么?”
“蜘蛛炒蝶蛹,满足你们的欲望。”
“……”

后来杰克拉着面子尝了第一口后,才发现那只是糊了的通心粉而已。

【三】
“裘裘。”
小丑在装零件的时候发现厂长的宝贝女儿在看他。

小女孩睁大圆溜溜的双眼,认真地喊着他的名字:“裘裘,我饿。”

小丑不为所动,顺便装好了一个零件。

“饿找你爸去,我可不会做饭。”

小女孩歪了歪脑袋,像是在思考他说的话。小丑以为差不多完事了,袖子又突然被一股轻微的力道拉扯住。

“裘裘,我饿。”女孩子又重复了一遍。

小丑有点不耐烦了。

“饿饿饿,我也饿,都说了找你爹去别找我。”

“裘……”

“我要说几遍别找我!”

小女孩一愣。

然后水润逐渐盛满眼眶,小脸蛋也开始变得通红。

“哎…我不是。我,唉,你别哭啊!”

小丑手忙脚乱的想用手去擦掉女孩的眼泪,忽然想起自己的手上全是零件的机油,又想用衣服去擦手,可衣服上也是一股机油的味道。

一张带着玫瑰清香的手帕递了过来。
“我早就跟你说过,应该随身携带手帕的。”

小丑不用抬头都能猜到杰克那张脸上有多欠揍。他笨拙而小心翼翼的擦拭女孩眼角浸出的泪珠,即使他的力道已经放得不能再小,女孩娇嫩的肌肤上还是出现了一道道红痕。

但是女孩没有抱怨。

她抱住小丑的脖子,吻了吻他的面颊。

“谢谢裘裘~”
她也不说饿了,迈开小步子欢快的超门口跑去。

小丑看着她的背影,有些不服气地小声嘀咕:“为什么我一定要哄一个曾经溜过我四台机的人啊……”

杰克在一旁凉凉开口:“你这辈子都当不了父亲了。”

“难不成你能?”

“你给我生个我就能。”

一张气味奇怪的手帕糊在了杰克脸上。

小丑不耐烦地挥挥手:“滚滚滚。”

杰克笑了笑,没有说话。

那张混着机油味和玫瑰香的手帕,被他小心叠好,放回了原处。

Fin.

迟来的六一儿童节快乐!!!希望没有小天使嫌弃我qwq
之前一直在赶那个我和疯狂谈了一场恋爱,又修又改的,六一贺礼就晚了点。

但杰裘依然美好。

评论(18)

热度(6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还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