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主播遇到他们常玩的角色

段子 没什么营养 写着自己开心 ooc大概很严重
tag按顺序随便打

#飙黑车的司机#
#杰克#

“You are my best partner.”雾都鬼影行了一个标准的见面礼。

“……啊?”叽叽有点尴尬:“啊,那什么,Can…can you speak chin…chinese?”

你怎么能要求一个土生土长的英伦绅士会中文。

杰克静默两秒。

“并不,擅长…”他缓慢的说:“如果,为了你…您,我可以,学。”

那真是太感谢了。

叽叽这辈子都不想再拿出他的英语书,但杰克一看就很靠谱,脑袋就非常灵光。

他相信他们可以正常沟通的。

#虚伪#
#小丑(歌手)#

“You are so cool!!!!”

虚伪勉强听懂了“你”“酷”这两个词。

他诚恳的对歌手说:“谢谢,老哥,我觉得你也很酷。”

cool和酷的发音差不多类似。

歌手一击掌,咧开嘴巴,当场催促着虚伪开麦吼歌。

音乐不分国界,当然,也不分语言。

屠皇虚某人熬夜high歌,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。

两个人虽然完全没有听懂对方在讲什么,但好像莫名和谐。

“Oh——Bye bye beautiful!!!Bye bye beautiful!!!”
“wo ri ni ge a!还他妈睡不睡觉了!!!”

真男人,沟通凭感觉。

#Alex#
#小丑(囚徒)#

“Surprise!!!”
性格恶劣的囚徒以整人为乐。

“哦,好吓人啊,我被吓到了。”

囚徒:……
今天也是没有幸福感的一天。什么时候爱丽才肯被吓到呢。

囚徒懒洋洋的缩在沙发上。

直到爱丽十二点把他揪起来,手舞足蹈的指着电脑屏幕拼命暗示。

囚徒哼了一声。

“Oh…little star little star Alice love little star…I like blood…hiahiahia…”

爱丽砸键盘。
“行了这把稳了,上天吧你!”

“来!!”他挥挥手:“金身庆祝金身劝降!!”

靠肢体语言沟通,方法原始但是非常有效。

#辣骨#
#红蝶#

貌美如花的小姐姐坐在那里已经有一天了。

每当辣骨看向她的时候,她就很含蓄的对辣骨笑一笑。

辣骨:……
怎么有种养女儿的错觉。

今天下播后辣骨叔叔拿出了他珍藏多年的化妆品。

红蝶眼睛明显一亮。
黑黝黝的闪过一丝光。

于是两个人开始用意识流讨论起了化妆心得(???)

小姐姐们(?)的感情就是靠这个增长起来的。

#OldBa1#
#佣兵#

奈布并不会说中文,显而易见,他大多时候隐藏在角落,以来减小自己对屋宅主人的影响。

老白不太吃他那套。

“唉,佣兵,你过来下。”老白对奈布招手。

奈布获得了一个发着光的…板砖?

“这个叫手机,啊英语应该是 phone…总之你先用着吧。”老白薅了薅自己的头发,点开“有道词典”。

“把你想说的,输进去,就这样。”

奈布输入的第一句话简单明了。

“Thank u.”
【谢谢你】

老白笑出声。

“唉,不是,单只是谢谢的话不用翻译器我也看得懂啊……”

#甜瓜#
#慈善家#
一只野生的皮猴子。

甜瓜警惕的退后一步:“我告诉你啊,我知道你一天到晚就欺负小妹妹,我不是小妹妹你离我远点知道吗。”

克利切看了田川先生一秒。
克利切看了田川先生两秒。

克利切跑走了!
克利切身姿矫健!
克利切爬上了田川先生家里的一个大柜子!

甜瓜:……

“woc我错了哥们,下来好吗我求求你下来吧!”

克利切不听。
你不喜欢克利切。
克利切有脾气了。

“我喜欢你我喜欢你,你下来吧……”

#瓦不管#
#空军#

“我能不能问一下,你那是真枪还是假枪…”

玛尔塔笑了笑,硬生生被琢磨出了一种高深莫测的意味。

瓦不管神色扭曲了两秒钟。

“小姐姐男女授受不亲,不如你看这样,我把你寄养到辣骨那里……”

直播间疯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你的交配呢,你的骚话呢,你的魔人呢,瓦不管先森。

玛尔塔想了想。

“So…Can i take a plane?”

瓦不管看向直播间。

“谁听懂了快快快现场翻译!”

评论(104)

热度(4537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还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