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的胎腐烂成了扭曲,可心上早已齐放百花。

他在时间的长诗上面眺望,触目皆是一片混沌的雾与夜。

面具怪人再次踏足伦敦时,蒸汽已被跳跃的电弧取代。只有那座老旧的红色电话亭依是昨日旧友,雨在在它脚边润出几点霉菌,晕染上一片黑色。

他手上的伞也是黑色的。

“先生,麻烦让一让。”

从电话亭里出来的中年人眉头皱的很紧,他手里拿着一大块黑布包裹着的长方形物件,面具怪人只看一眼,便知道那是什么东西。

“你要卖这幅画吗?”

面具怪人问。声音像降了几个调的提琴,悠扬的飘忽在雨幕里。

“……这和您没有关系。”
中年人开始感到恼火,语气逐渐不耐。面具怪人却像是预料般的,侧过身。

“你知道这是谁的画吗?”

中年人不想理会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与他无关紧要的问题。

他抱住画,大步朝前走,可那声音如同鬼魅,如何都不能从耳边甩掉。

“创作这幅画时,‘他’还没有出现。于是我有足够多的耐心与勇气,去涂抹不成才的玩笑……”

“如今世间与时间皆抛我而去,留下腐烂的躯壳和变质的幽灵……”

“但在那胎中,在那黑暗的树虬结的根里,一颗心脏仍是鲜活的红色……”

“仍种着一万枝玫瑰。向阳而生,向阳而死。”

中年人抱着画的手抖了一下。

声音消失了。

但他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把撑开的黑伞,直落落的掉在地上。

于是他得以窥见,在纯黑的伞面下,万朵玫瑰交织缠绕,如上等的红酒,如火烧的流云,如血,如执念,如凄望。
————

手残肝不动推演,写个五十字的作文来表达我对杰克的爱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哭死(;´༎ຶД༎ຶ`)

在陷入彻底的绝望前,他也曾柔软而温柔。

在决定生食下柠檬黄后,恶魔用锁链把他重拉回了人间。

我永远爱杰克啊啊啊啊啊

b站当时loftag人气排名杰克第一的时候,就有一大堆妖魔鬼怪说杰克是砖哪哪儿有他,约瑟夫黑白上线后分分钟往下掉balabala……

我才不管呢(;´༎ຶД༎ຶ`)

抱住自家爪爪杰。
如果有哪天我没例行表白,那肯定是我连dw圈都退了的日子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0)

© 还粟 | Powered by LOFTER